我對靈魂伴侶的定義一直是能互相增強彼此,支持讚賞我的每一個面象,無條件愛著包容著,滋養彼此一起揚昇成長的人,當我忘了永遠能提醒我看到自己的本源(本來面目)!

今天和同修的對話後讓我更清楚地發現~天啊~我真的不止有3000以上的靈魂伴侶,因為:每個人的內在都有相同的一部份所以每個人都是我的靈魂伴侶。

以前如果以我對靈魂伴侶的定義,我只發現網絡中的每個同修是我的靈魂伴侶。去年在智者會場時深深有這個感觸,那時我感覺到的是彼此靈魂中都有一個相同要作的事,有著同一個願(開悟的地球文明)。那感覺像是自己不再那麼孤單一個人在作這件事,也像是自己不那麼奇怪,有這麼一個想讓地球變得更好的想法,那是有好多人都跟我作同樣的夢,大家都在各自的地方努力著雖然我們可能語言不通或不認識彼此。

今天的發現是更真實地看到,我的每個同修都可以在我需要時增強我,支持讚賞我,可以滋養我和我一起揚昇成長的人,當我忘了自己掉進黑洞時永遠能提醒我看到自己的本源(本來面目)!

而我們永遠可以為彼此做這些事,也可以ㄧ起為別人做這些事!我們都可以是彼此的靈魂伴侶!

 

佛家有三個避難所,在阿梵達我們稱為三顆珍珠:

1. 教材(佛教指的是經典)2.認識自己原來是無所界定的覺識(佛教指的是認識自己為佛)3.同修!

很幸福的是:我們都有!

現在更棒的是我們可以把每個人先當成我們的靈魂伴侶,先去增強別人的生命,讚賞他,成為能滋養彼此一起揚昇的人,或許這是為什麼我們會相遇的原因!

 

所以不用再找靈魂伴侶了,讓自己先成為別人的靈魂伴侶然後自己就擁有一陀來庫的靈魂伴侶了,酷!

 

讓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讓每個靈魂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