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示範動作,你可任選你有感覺的圖騰)


結合兩種神奇療法-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能量板療法

這是一個原諒、懺悔及轉化的過程每一次運用它,我們就是在負百分之百的責任,並請求原諒(為我們自己)。我們學到:所有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事物,都只是我們「程式」的投射。

它幫助我們恢復內在平衡,然後再恢復宇宙萬物的平衡。

使用方式:

選擇一片能量板(能量平衡板、細胞平衡板、能量之門、啟動碟、星光碟)

1、選擇一個你希望轉化平衡或是治療的問題:先從小事開始練習。將手放在能量板上的任一圖騰上(能量之門、星光碟請用陰性面、啟動碟請放在螺旋圖案上),認選兩隻手的同一根手指(左手用食指,右手就用食指),把手指指尖輕放在你有感覺的圖騰上。

等幾分鐘來讓你的能量與能量板調和一致。

然後心想你要解決的事。能量板幫你轉化你對此事的反應,轉換問題的能量模式,幫助你對事情產生全新的正面的感想以及判斷能力。

將你的限制轉化

 

當你啟動新的正面的感想時,

對你的問題與自己重覆這四句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直到你可以感覺到平靜與正面的感受為止。

 

 

為什麼要用指尖處碰能量板

能量板有許多技巧都須透過指尖。這是因為你全身的神經、能量路徑和能量中心都透過「生物能」跟指尖相連。當你將指尖放在能量板上,宇宙能量體認的感知感官會被直接帶入你的能量個體中。所謂「自我」是由一個人身體的原子、分子和細胞所組成,再加上你的靈氣、感覺和思想、以及本質(靈魂)。能量板加強、平衡、轉化一個人自我的各個方面。它把意識帶入以前沒有意識的層面,並把這些被喚醒的層面跟你的本質編織在一起。

 

古時,有信仰的人利用特殊手勢來將自身的能量路徑跟宇宙能量作連結。比如說,雙手合十的膜拜姿勢。這個姿勢統合你身體左右兩側的能量路徑。它也結合你左右兩瓣腦葉、整合你的身-心,並且把你的注意力跟造物主的力量連合在一起。

 

試想以下表述:結合靈魂潛能以及身體這一刻的宇宙高科技。這就是能量板的力量…它結合你的細胞/靈魂/宇宙路徑。

 

透過肯定語重新創造你自己

你用肯定語(幫助你跟正面意念排列整齊的積極聲明)來加強能量平衡的效果。你在使用能量板時,你負面的格局轉化為正面的能量。肯定語幫助正面能量更精確且更輕易的跟你心靈細胞構造整合在一起。

多練習幾次,你心理會感覺到相同的肯定感。這是因為你的內部自我在指導你一起創造正面經驗。

 

「零極限」-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原理 

 ◎ 全面而完整的責任。

     世界上任何人的言語、行為、思想,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責任。

     換句話說,全世界是你創造的。

◎ 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它們全都只是反映我們個人內在的世界。問題不在它們,而在於你自己。要改變它們,你必須先改變自已。

  Ho'oponopono 或解決任何問題,必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重複說出:

   「我很抱歉」,「我愛你」! 一切問題就可解決。

 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的六項原理

 ◎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直譯:致癌),

     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直譯:致癌)。

 ◎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直譯:致癌)思想,      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外道(身外之物)

     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