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u:

這篇文章再次見證心靈才是最大的力量,如果大家對心靈與疾病這部份有興趣,推薦你一本好書-身體的調癒訊息(生理疾病的心理因素和克服方法)-露昜絲.賀著(天鏡出版社),(天使療法的朵琳博士也分享她常透過書中的訊息協助她的個案重獲健康),書上分享的新的思考模式,以及造成疾病的可能原因,都是可以參考的可能線索,現代的醫療可以治標,但如果不找到引起生理疾病的心理因素,來治本,有些疾病可能會再次經由壓力等再次引發,透過簡單地改變心理模式,啟動自癒力,就能獲健康!

建議有想運用書中的新的思考模式(身體肯定語句)的朋友如果有細胞平衡板可以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強化哦!因為細胞平衡板會跟肯定語句一起與你身體的細胞、原子和諧共振,幫助你釋放和淨化能量體的毒素,恢復和活化細胞原有的潛能,並能擴大身體周圍氣場、能量,增強了肯定語句的效果,你不妨試試看!

細胞是有心靈的
 
梁乃崇   教授
 
 
「細胞」
是巴斯德
用顯微鏡發現細菌以後,
就變成大家通用的名詞。
 
所謂的發現細胞,只是發現了細胞的肉體;
而我要特別提出來的是,
細菌、細胞是有心靈的,這是一個嶄新的觀點!
 
自從巴斯德發現細菌以後,
醫學有了非常大的進步,
這個進步主導了現代醫學的發展。

但是這樣的發展是偏頗的,
因為他們只看到了細胞的肉體,
沒看到細胞是有心靈的——
「細胞有心靈」這件事情是完全被忽視了!

 
發現細胞有心靈的過程是:
有一位學員,她來的時候
已經得了四年多的癌症,
本來是乳癌,後來轉移到肺。
 
這幾年來,她當然經過各種醫療,
到後來她採用了修行,
以及中醫的療法。
 
她問我如何面對生病這件事情?
我建議她與腫瘤癌細胞溝通。

怎麼溝通?
我們的修行方式裡有溝通的方法:
對自己的腫瘤癌細胞要有feeling
去感覺它是什麼。
 
對它越瞭解,感覺得越清楚,就越能夠幫助它。
 
對於任何問題,
我們採用的方法就是這樣,
對自己的問題
要深入去感覺它。
 
這個感覺要用feeling
不是理解的,
是直覺的,
感覺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她就很認真的做這件事情,
很認真的去感覺,
結果她感覺到的是什麼?

她發覺
這些細胞非常害怕,陷在恐懼中。
此外,還感覺到,
原來細胞
是一個小自我、小小的自己,
原來她自己——
大我也有這種恐懼。

 
細胞的恐懼
跟大我的恐懼
是一樣的。

而且她非常清楚的知道,
那些細胞
就是從「大我」
分出來的一個「小自我」。
 
她把這個狀況告訴我,
我說:
「既然是這樣的狀況,你要先做一件事情;
先把自己——『大我』的恐懼先解決掉。
如果你自己的恐懼沒有解決,
細胞『小自我』的恐懼是解決不了的。」
 
這時她就努力去檢討
自己的恐懼是怎麼一回事?

她最初覺得
是自己怕死,
 
從這個「怕死」繼續深入去找,
她發現她真正的恐懼,是來自於她母親。
 
她很小的時候看到父親打母親,
因為她同情母親,她想要保護母親,
那時她母親的恐懼
就轉到她身上,一直到現在。
最後恐懼
變成了癌細胞,
癌細胞的恐懼就是這麼來的。

她自己深入檢討後,
發現她的恐懼
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她母親的恐懼投射到她身上。
她真正的心是對母親的愛。
 
她把自己恐懼的源頭找出來了,
於是大我的恐懼就解掉了。
 
後來再經過化療,腫瘤漸漸縮小了,
後來幾乎看不見了——
讓不看好的醫師都嚇了一跳,

覺得不可思議!

我認為
這不能說是化療把她醫好的,
她能夠好的真正原因
是她已經把「大我」的恐懼解掉了之後,
也把那些細胞——「小自我」的恐懼解除了;
而「小自我」的心靈問題解決了,
它的肉體也就不難處理了。
 
這件事情是非常明確的實證,
證實了細胞是有心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