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維心 翻譯

2008
年八月

八月是收獲你所播種的的快速課程,換句話說, 這個月將顯示你所給出的。月初時你怎樣做將造成月底怎樣的結果。

如此.. .注意你的生活,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回報, 重新決定你想要創造的。  你心靈各層次上的感覺是你的世界展現給你看的。

感覺上似乎上個月我們成功了亞洲的療癒。在七月第二個星期, 我們在德國會見我們的朋友兼神秘家時, 五個主要的地震已被化解了。 這個朋友每天花費數小時來療癒黑暗冥界對地球的影響。 當我與他分享目前日本, 中國和其它亞洲尚有兩次主要的地震待療癒時,他答應用他的晚上 178;間來療癒他堅持是冥界影響造成這問題的。 隔天當他來早餐時, 他宣佈亞洲己免除了預言中九月底以前可能災難性地震的威脅。 然後他做了肌肉測試顯示他宣佈的真實性,儘管當他告訴我時, 我能馬上感到真實。

本月其它的問題是銀行和世界經濟情況繼續緊張。 許多人們感到錢的壓力,但問題下的害怕使整個情況更糟。你能有 和平而不是這個 這是奇蹟課程中另一個句子, 我發現在害怕或者不安的情況中有幫助,尤其知道愛, 豐富和成功從和平而來。


另一個我從奇蹟課程找到極有力的課題是 我把我的未來放在神的手 中。地球上這次經濟危機的發生來自我們個人的靈魂層次, 集體無意識和集體的我執。這些是來自害怕匱乏和幻相的模式。 我們在經濟上能輕易的重生而不用難產。我們寬恕自己,金錢, 我們個人財務,重要親人ᦁ 2;銀行,經濟體制和神能拿掉一層層製造匱乏的害怕。 而這種在我們自身上和銀行的經濟緊張會維持2008整年所以讓我 們盡力在讓一切安好上。經濟或銀行崩潰會使得每個人非常辛苦。


幫助他人是另一個幫助自己和經濟體制的輕易方法, 來輕易穿越過渡期而到更高,更合作的境界。 當面對金錢和經濟的問題時,就問自己這個問題:誰需要我的幫助? 不論你想到誰,把你全心的愛送給他們, 以及如果你有靈感說或者做什麼就照做不誤。 不要讓你的財務緊張老化疲乏 320;,尤其你能做些積極的事情來製造流暢。當你給于他人時, 你替自己創造流暢。


不論何種陷井障礙你生活中的流暢, 如果你把你的焦點改在你必需感激的一切上,你將很快再度在流裏, (當然直到我執發現某種方法來障礙你) 任何卡到你的都不是真理。

八月真正大好消息是我們有機會確實明白愛才是重點, 而我們如此深刻地明白使得我們開始活出愛的故事。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章又一章都是關於愛而我們如何把自己付出給他人 。我們做到的程度就是我們快樂的程度。 分享自己是我們重要和永恆的本性,我們越分享,我們經驗越多的 916;悅。讓我們承諾讓我們的生活成為愛的故事。


這帶來八月的下一個興奮的元素-教育,這字起源于拉丁文exdu cere  從本身帶出。這是真正的教育。從我們內在出來的真理, 靈感和洞察。這是我們高層心靈指引我們的地方。 可學習是什麼是真實的並且放掉學習不是真的於是解脫自己是本月一 種強大的影響。這自然從愛的故事而來, 並且造成生活中改變夢境的力量。 大多數人們感到生活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但八月改變夢境的特質最有力量來轉化甚至超越這方面。當它࠲ 6;現在你的生活中時,明白認出並且擁抱這種能量。 這些八月恩典的特質是值得慶祝的原因。


八月對放縱要小心。不論是身體或感情的放縱, 都是影響健康的錯誤。如果你除了它們真正的目的(負面的情緒是作 為我們犯錯的指標) 而利用它們的話,就放縱了情緒。 負面的情緒顯示我們需要糾正的地方。 如果我們為了其它的目的而使用我們的情緒, 拖累我們的身體成為放縱。縱容&# 33258;己的人們抵消他們運動,情緒療癒和修行的利益。 所以去覺察你的放縱以任何方式出現。它們是對犧牲的一種補償, 把你放在疲勞盤旋向下的惡性循環中。 放下你的放縱並且讓老天允許你領受和享受的禮物進來取代它們。 放縱會把你和他人分開,而這是個錯誤。 只有真正地結合你和他人更新你。


願這個月祝福和大鴻運是你的。



恰克史匹桑諾

倫敦
2008
年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