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進了淨化再創造工作坊當工作人員,今年的課對我是一次更清晰的複習,尤其是又再一次回到每天作功課的部份。

想起了去年自己在連續作了快三個月的功課後就因忙碌而忘了繼續, 雖然我的工作室如願的發生,但我的豐盛也常因我的能量 (線上、線下) 高低起伏不定,現在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沒有每天作功課-----

但對我收獲最大的是來至於予許與內在的和平,在生活上很明顯的改善 了我和我家人、朋友的關係,放掉期待,讓彼此成為真實的自己 ,不再要求或是控制,(遇到不能接受的事就開始用笑面對 ,因為我要的是和平而非 是贏),很高興的是他們也開始閱讀奇蹟30 ,上完課後他們也很想聽我分享收獲,我們變成了更親蜜的家人 與朋友,可以一起作綀習分享奇蹟,他們還會買書分享給朋友 ,這是我二年前無法想像的,我想這就影響,對我真是很大的鼓勵。我想要分享給那些感覺自己很孤單而沒有支持與接受的家人朋友的朋友們,不要放棄,要予許別人在線下(小我、負面思考等),這樣你才能在線上(聖靈、正向思考等),不作批判(不控制、不期待只是接受每個人真實的樣子),慢慢你才可以開始影響他們!而我真的在我的身上看見了奇蹟 !

這一次對我最大的收獲是活在當下(此時、此刻、此地),雖然這一年來我真的越來越能活在 當下,但遇到自己在意的事難免就又跑到過去回想,跑到未來計劃作夢 ,昨天我去看了一部電影叫作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它整部片就是在講活在當下與傾聽內心的聲音(當心沈澱下來就能聽見較高自我或是指導靈的聲音),這部片拍得很有深度,很推薦大家 ,相信看完會對於活在當下會有更深的了解與體悟哦!

很高興和大家一起經驗這次的工作坊,這一次在 撕掉完負面信念時真的很感動,即便這一年來自己也作過許多類似的釋 放,但這一次就像作告別般,這感覺比去年來得更強烈 ,也更清楚自己,就像新生般的喜悅尤其是最後大家一起跳舞慶祝 ,牽手冥想,清楚感覺到每個人的能量都在無限擴張與提高了震動頻率 。

我們都是一個種子,把光與愛帶入我們所觸及的每個人事物 ,因為大家的敞開與接受讓我們大家一起淨化再創造 !

我們永遠都在再創造,一個活在當下,和平喜悅的自己,就像奇蹟 30 書裡所說的兩人或以上的人們覺醒於光將比成千上百個活在黑暗中的人 更有力量,讓我們成為奇蹟的天使們,活出生命的全然豐盛 !

今天有個客人自己拿起奇蹟 30詢問,讓我很輕鬆不費力分享,又多了一個奇蹟天使讓我真的超開心的~ 對了,這次上課時我聽到聲音要我分享奇蹟學習團體 ,所以我會在以後的時間安排每周一天在我的工作室有奇蹟學習團體 ,讓更多朋友可以一起共修分享奇蹟,等我確認好時間會再 通知大家哦~

祝福大家每天都有輕而易舉的豐盛、活在和平中 ~

對了要看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朋友們可以上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 /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 =01030001821542購買票會有優惠券及捐出10元給心路基金會,或是有些書局也有買書 送電影 優惠券哦!超符合輕而易舉的豐盛吧!

~Yashu07/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