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7年十月

 

        十月是門戶的月份門戶是種敞開,本身是種啟化。啟化賦予我們力量,贏回我們失去或拋 棄掉心靈的部份。我們內在越害怕,越不見就在眼前的門。不只是盲目而已因為當我們害怕時,我們技巧的躲開正在我們路上的門戶。
 
門戶不是隨意給的小玩意,們是走向合一的捷徑。說實在些,每個門戶都提醒我們的天命。我們的天命是我們此生來成為的一個深遠恩典和滿足的所在。天命是我們放棄一直努力成為的自己而成為真我我們知道在時間中,時光是短暫的,而現在是好的時刻擁抱我們生來要成為的自己。覺醒我們的天命是因為對人類和神深深的愛。
 
        為了你所愛的人,為了迫切需要的地球,為了老天你願成為你生要成為的自己嗎?你同意站在你的位子上嗎?你願意對你的天命說嗎?你願給出自己不是犧牲而是愛的禮物嗎?你願對老天說:接受我的手,用我的手去幫助,接受我的心,用我的心去愛 ;接受我的聲音,用我的聲音服務他人接受我的心靈,用我的心靈帶來恩典接受這雙腳,你要我走向那裡,我就走到那裡如你所願的用我生命,我願是你天與地間的橋樑。用我吧
 
        成為天地間的橋樑是最高的天命,僅次於覺醒是成為大祭司或女大祭司。這個月特別是從我們的女性面成為女大祭司而擁有這種功能因為神對大眾似乎遙不可及,但女大祭司把帶來人間因為人們好像卡在如此低落的所在,而女大祭司用她神的臨在的記憶提升人們。她是活生生的天地橋樑,她出她的生命活在愛中,那才是她真正的生命她所剩無幾,過去她的所在現在更多的天堂她是奇蹟的橋樑。
 
        一扇門戶在你面前如果你看得到,你會知道每個人都是門戶你真的進入門戶之月。只有你的愛讓你看穿害怕而使你明白什麼要給予 你每個情況,每個時刻,老天的禮物及完成任何你需要完成的,甚至成為橋樑的恩典給予你。在你憶起臨在時,其他人也記起臨在當臨在出現時,幻相及其受苦消失了
 
對那些已經獻身於療癒服務的人,現在有更上層樓的機會,帶你走向你的存在及大存在 。你被請求奉獻你的生命給老天。你被請求不只是為你的小生命而活你被請求為愛而活現在是那些已對慈悲和大眾利益覺醒的人有最大的進步。
 
        九月份是用來幫助你清除你在下意識和無意識的層次巨大和複雜的陷阱。十月繼續進行著而覺能帶領超越古老我執的陷阱而有新開始如果你決定去穿過每個門戶並且被啟化及奉獻你自己成為女大祭司 ,你就能聲張輕易,自由和安全,這些自然屬於那些把自己完全付出的 人。這讓你無憂慮不受干擾的完全把自己給出去為自己和家人聲張這份輕易聲張必要的和平來覺察到臨在。這個月能更成為自己,放下你對我執的投資及其受苦和死亡 。你不只是如此而已,你來不僅是如此而已,你來是為了完全的生活和 愛當你記得這點,你就會知道月是在日常生活中充滿門戶和啟化的月份,而大多數的人掉頭不顧的。讓是你的月份,把你的關心和憂慮放在神的手中讓愛你伸展成為一座奇蹟的橋樑。
 
願這個月的愛與祝福充滿你。
 
愛迪尤斯再見,
 
恰克史匹桑諾
佛吉瑞拉,西班牙
2007年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