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

我將會溶解在我的門徒裏面。就好像你們可以從大海的每一個地方都嘗到海水是鹹的,你們也將能夠嘗到任何一個我的門徙而發現同樣的味道——一個受到祝福的人的味道。」

今天晚上去聽了蛻 變-進入奧修Osho的靜心世界演講,見到了期待巳久的

阿南朵 Anando,她的能量真的很美,在她帶領的靜心裡真的感受到奧修的

能量,尤其是放奧修的演講的錄音帶片段時,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可是

那個靜心的片刻卻是待在一個寧靜和平的空間,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師父的愛

灑落在這整個空間中,他正和我們同在,感覺他在寧靜的小屋裡向我們走

來,就像常在團體裡感受到他的能量一般,就像他說我將會溶解在我的門徒裏

面,「永遠不要用過去式來談到我。沒有我這個受折磨的身體重擔,我在這裏的「在」將會比現在大很多倍。提醒我的門徒,告訴他們說他們將會有更多的感覺——他們馬上就可以知道這一點。」

今晚對我是非常滋養的,尤其是之前心裡的撞擊才剛平復放下,好高興在這週

的粉紅之光裡連結到師父的愛,在聖愛之光中繼續向前進,靜心的道路裡從不

孤單的一個人。而我可以開始享受單獨~

感謝美好的夜晚,感謝讓今晚發生的主辦人,這幾天讓更多人認識奧修Osho,

靜心~進入自己,和1000多人一起靜心的感覺非常美好,真期待這樣寧靜的

氛圍能擴展到全世界,感謝Anando、鐘愛的師父、所有的發生觸及的每個人

事物,還有謝謝自己的參與~ Namaste~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