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自己即為光,感受這燦爛的能量密集地導向我存在的所有層面。

祈求較高自我的智慧降臨並成為我意識知曉的一部份。祈求我內在的

意願與天命,在意識層面上進入全面的表達,使我所有的自我得以體

驗秩序與公正,並與天父的意願結盟。

讓我靈魂較高意願的創造力在放大的動力中達到我來到這地球所要表達的。

祈求我的教師們,指導靈及委員們、天使們協助我清楚地瞭解到:

心識的課程。

以上是我這週綠寶石之光的課文訊息摘錄,

它非常適合作為我這幾天的祈禱文,

這幾天為了好姐妹的事擔心,加上自己放大的恐懼與創造力的停頓,

在心中變成了洞。

不斷祈求上師們給我智慧的指引,在這週共修時聽見牠們的回應~

上師安德魯說:

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在的導師,也都有一個內在的學生。

每個人都具有內在神性。

然而,也都有因缺乏內在神性而恐懼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一切事物,

然而也是空然一物。經由這種對立的掙扎,你們開始發現這一切只是信念,

這些信念使你們受困於自己的幻境中。隨著生命的進展,你們逐漸從自己的

幻象中解脫出來,並堅定地實現你們內在的真理。在這時刻,你們內在最深

處的真理是將你們對愛的內在視野的覺醒表達於外在生命中。

當我聆聽,擔憂的心鬆洩了,我看見選擇不同信念實相的朋友正在經驗她生命的成長,而我以為它是不好的,只不過是兩種生命的選擇與信念創造,這些一直以為自己都懂的真理再一次從知識變成我的生命的智慧,我信任我的朋友選擇她生命的道路,不管是崎嶇或是平順。都是勇敢的靈魂,都是完美的神性創造物。

謝謝我的老師用她的愛與智慧帶領支持我,光的上師們其實巳回應我的祈求為我開了這堂課,靈魂的支持是我無形生命最大的滋養,感激一切的發生~

看到了這短片,讓我再次專注力回到感激,不管外境如何困屯~

就在今天我再一次選擇-耐心滋養我的願望與全心全意祈求恩典降臨!

獻給特別的你(請點以下網址觀看影片)~

http://soultw.com/st/modules/x_movie/x_movie_view.php?cid=1&l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