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口招牌看板(內在的心之光樹,來自宇宙源源不絕-滋養自己、分享擴散)

好友送來的祝福

美麗的106瓶靈性彩油瓶

我的諮商空間(當天聚會的食物合影)

我哥幫我畫上的工作室的象徵物-心之光樹(愛心樹),

我也為每棵心塗上56號彩油師父聖哲曼的治療、靜心能量!

(彩油顏料劑的師父能量也同樣佈滿整個工作室的空間)

入口玄關一角(有我最愛的99號天使)


光的天使姐妹們

隱密的諮商占卜空間

關於釆渝心之光能量工作室:

記得在去年的12月31日跨年聚會時就和許多朋友一起製作

每個人的夢想板。

4月時我的夢想板之一的願望-個人的工作室開始有些雛型出來了,

但方向決心似乎不夠明確,5月時它真的出現了,而我也開始全力

佈置準備,從鋪地板、漆油漆、組裝櫃子、找布車窗簾等一步步

把它完成。

6月9日它接受了大家光與愛滿滿的祝福,真的開始運作了,雖然

它和我當初製作的夢想板圖片不太相同,但卻擁有我一點一滴放入的愛的

能量,是一個充滿光與愛、治療與靜心的空間,希望每個來

到這的學生、個案朋友們都能感受到這樣的寧靜內在空間。

這是我6/9開幕光的聚會照片,

擁有我們聚餐的食物合影,哈哈。

最重要的謝謝這一路籌備以來陪我東奔西跑採購的好姐妹,

幫我粉刷、畫上Yashu風格愛心樹的老哥,組裝櫃子的好朋友等,

謝謝你們的支持這個空間才能完成。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送上的光的能量祝福,讓空間更加輕盈與流動。

也謝謝送上花禮、水晶、植物祝福的朋友們,裡面的愛=我都收到了,

和大家分享當天的照片和平日工作室的照片囉!

希望大家都能朝著夢想前進,創造無限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