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主題&影片分享+創造豐盛夢想板之夜

讓大家引頸期待的中文版新書-祕密(心想事成)終於在7月1日即將上市了,

在去年就巳和許多朋友一起看過這部影片,並開始運用這套法則。

記得在去年的12月31日跨年聚會時就和許多朋友一起製作

每個人的夢想板。

4月時我的夢想板之一的願望-個人的工作室開始有些雛型出來了,

但方向決心似乎不夠明確,5月時它真的出現了,而我也開始全力

佈置準備,6月9日它接受了大家的祝福,真的開始運作了,雖然

它和我當初製作的夢想板圖片不太相同,但卻擁有我一點一滴放入的愛的

能量,是一個充滿光與愛、治療與靜心的空間,希望每個來

到這的學生、個案朋友們都能感受到這樣的寧靜內在空間。

對我現在而言,12月31日製作的夢想板巳不復我此刻的想望了,

便興起重新製作夢想板的想法,

誠心的邀請你~不管是有看過或沒看過心想事成這部影片的朋友們,

都可以和我再一次重溫或是感受這部電影的吸引力法則,我也將分

享我從電影理論到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的奇蹟經驗,

並帶領大家如何集合大家集體運作的共振能量,

一起冥想發送信念,並製作自己的夢想板,創造你想要的豐盛

成為奇蹟的創造者~Yashu

邀請你來體驗~

「心想事成之秘密」這部在全球同時受到追求心靈成長與追求成功人士

注意的影片的背後秘密是什麼呢? 貫穿全片的LOA~「吸引力法則」

在講述的秘密為何?

影片介紹:   
坊間充斥著數萬元潛能開發課程,與各種心想事成的書籍,其中的共通法則是什麼?
在”新心靈思想”中,所提及的心想事成法則,其秘訣又是什麼?
想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嗎?那麼您一定要來看!
藉由這部影片,讓我們共同來探討”心想事成的秘密”吧!

人類根本就是個靈性存有,擁有無限的創造潛能!
你的思想形成你的振動頻率而此振動吸引與創造了你的生活!

你創造自己的實相!! 

你所成為的是因為你選擇了如此。

你想要有機會在時空之中體驗可口的對照、滿懷期望來此與其他尋求喜

悅的存在們共同創造﹐並調諧深思熟慮的思考過程。什麼哪裏、何時、

和誰一起,這些也是你的選擇。

6/21(四) "心想事成"主題&影片分享會

    間:96/6/21(四)晚上19:30~22:00

19:30~21:30電影欣賞,

21:30~22:00創造個人的豐盛夢想板(冥想與製作)

@主辦 : 釆渝心之光能量工作室

影片播放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4樓之1

(近中山捷運,老爺酒店旁的巷子)

費  用:$300元 (場地、茶水、回饋推廣團體等費用)
報名方式:0987303689或是 留言
                 (請留下姓名、手機、參加人數) 
 
註:因場地有人數限制,故採取預約報名方式,有興趣的朋友請即早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