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祈願,送祝福給需要的人(地球)

 

盛噶仁波切活動一
募集10,000則【幸福祈願】

 


目前心中有什麼最想要的願望想實現嗎?即日起,

將在這募集10,000人的【幸福祈願】,
只要您詳細填入下列內容,我們將會把您祈福的願望,

親自為您送至盛噶仁波切手上,
親自為您祈福,請即刻把握!

 

 祈願內容請以100字內為限,每人一則【幸福祈願】為限
 請正確、誠心填寫以確保祈願成真

幸福祈願請點: http://sell.e7play.com/e7play/singa/

《世界上所有的悲傷和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世界上所有的快樂和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盛噶仁波切~~~

作詞:Singa     作曲:Singa

 


(Rap:皈依發心文)

<前奏>
把愛留給了你 所有的悲傷和痛苦我帶著走
把愛留給了你 所有的悲傷和痛苦我帶著走
如果有一天 你感到悲傷 請你跟著我

這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都完全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煩惱與悲傷都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都完全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間奏>
(Rap:藥師佛心咒)
<間奏>

把愛留給了你 所有的悲傷和痛苦我帶著走
把愛留給了你 所有的悲傷和痛苦我帶著走
如果有一天 你感到悲傷 請你跟著我

(Rap:常教 祈禱文)

這世界上所有的煩惱與悲傷都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完全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如果有一天 你迷失了方向
請你 尋找一種愛
那叫做信仰 哎呀 跟著我走吧

如果有一天 你迷失了方向
請你 尋找一種愛
那叫做信仰 哎呀 跟著我走吧

那叫做信仰 哎呀 跟著我走吧
那叫做信仰 哎呀 跟著我走吧
那叫做信仰

 

作詞:陳靜楠     作曲:董修銘

 


因為我知道 你是怕黑的孩子
於是在漆黑的夜裡 為你撒滿了星星
烏雲只是調皮愛逗你 別擔心
請張開許願的眼睛

因為我知道 你是怕痛的孩子
於是在難過的背後 為你開一扇天窗
影子只是調皮愛嚇你 轉過身
會看見驚喜在發光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麼棒
期待的夢想 隨時都能擦亮
笑聲不一樣 快樂都一樣
伸出你的手掌 接通愛的能量

因為我知道 你是怕黑的孩子
於是在漆黑的夜裡 為你撒滿了星星
烏雲只是調皮愛逗你 別擔心
請張開許願的眼睛

因為我知道 你是怕痛的孩子
於是在難過的背後 為你開一扇天窗
影子只是調皮愛嚇你 轉過身
會看見驚喜在發光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麼棒
期待的夢想 隨時都能擦亮
笑聲不一樣 快樂都一樣
伸出你的手掌 接通愛的能量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麼唱
幸福的願望 從來不曾遺忘
You are only one
You are only one
我們都是那個光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麼棒
期待的夢想 隨時都能擦亮
笑聲不一樣 快樂都一樣
伸出你的手掌 接通愛的能量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麼唱
幸福的願望 從來不曾遺忘
You are only one
You are only one
我們都是那個光

 

以上歌詞轉貼於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slEuFLPjF7oJgs200KiF00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