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我的流年3

 

1231日告別了2006年的最後一天,

正式進入了宇宙流年92007年,

這一天的晚上和讀書會的朋友們在

除舊(鼠尾草焚香的印地安儀式)

告別了2006陳舊不再需要的負面能量,

感恩宇宙、存在、神---的照顧與帶領(靜心冥想)

並送上愛與光給自己的內在小孩,擁抱療癒自己內在孩童。

製作夢想板發出訊息給宇宙,迎接心想事成豐盛的2007年。

 

在作內在的小孩的連結靜心裡~我和我的同伴都看到了彼此

從小那個童真的小孩,也給予這個小孩無限的祝福。

在靜心裡,除了感謝這個小孩的陪伴,

我也連結到現在的自己

想寫篇文章謝謝自己~

 

謝謝我的身體~支持著我可以往夢想前進,

謝謝我的心智給予我成長的機會,

謝謝我的心讓我能感受到愛並能敞開與給予,

謝謝我的高我帶領與指引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2006年對我是非常成長與蛻變的一年,

就像塔羅牌的金幣2,是強烈改變的歷程。

為自己跨出許多重大的步伐,

想為自己的成長與勇氣拍拍手,

也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的豐收。

告別金幣2(我的流年2)

送上我很喜歡的歌

吉屋出租裡的主題曲:Seasons of Love

 

愛的季節

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除此之外,還能用什麼來丈量一年的光陰?

以日出日落,以午夜以咖啡、以吋以哩,以歡笑以爭執?

除了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還能用什麼來丈量這一年時光?

不如就用愛吧?能不能用愛來當光陰的單位?

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就是五十二萬五千六百次值得計畫的旅行。

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要如何衡量一個女人或男人的生命?

是用這一年中她能學到多少?或是他又哭了幾次?

用他的絕情 ,還是她的死亡?

現在該盡情歡唱,雖然故事永不結束,就讓我們用愛來慶祝,

慶祝和好友共度的這一年。

記得用愛,用愛當作度量你生命的單位。

要用什麼來丈量一年的光陰?

是以尿布或成績單,以賽車方向盤或超速罰單,

以契約或金錢,以葬禮還是新生命?

在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中,你用什麼來丈量過去這一年?

記得用愛,讓一整年都是愛的季節。

Seasons of Love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Moments So Dear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 Measure A Year ?

In Daylights - In Sunsets
In Midnights - In Cups Of Coffee
In Inches - In Miles
In Laughter - In Strife
*
In -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A Year In The Life
*
How About Love ?
How About Love ?
How About Love ?
Measure In Love
*
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
*
Soloist # 1 :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Journeys To Plan
*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The Life
Of A Women Or A Man ?
*
Soloist # 2 :
In Truths That She Learned
Or In Times That He Cried
In Bridges He Burned
Or The Way That She Died
*
All :
It's Time Now - To Sing out
Tho` The Story Never Ends
Let's Celebrate
Remember A Year In The Life of Friends
*
Remember The Love
Remember The Love
Remember The Love
Measure
In Love
*
Soloist # 1 :
Measure Measure Your Life In Love
*
Seasons Of Love ...
Seasons Of Love

讓我們用愛記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

 

謝謝生命中出現的家人、朋友、每個個案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豐富我的生命。

明年對我是創造力的一年,巳經有些新的方案想要去玩去作,

順著流走中,喜悅的表達自己。是我給自己的2007年正面語句。

全力往我的夢想前進~101的煙火般燦爛

送上愛與光給世界的每個角落~

也祝福每個朋友都能擁有美好豐足的2007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