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把焦點放在表面的匱乏現象上,侷限與短缺將在新的覺知中轉化,

一切事物在宇宙的心識中自有解決之道。負面能量將在提升中轉化,

進入更美好的至善。

在生活中常遇到思想理念不合便與以猛烈攻擊之人,如何學習不與其起舞,

接下情緒的球,是一個強烈而深刻的生命經驗。

與神對話說所有的攻擊都是種呼求,都是一種呼求愛的展現。

我們如何能正面轉化,保持於中心,如實觀照呢?

有時這些都不是我們的情緒,或許在集體意識恆河中,我們只是都無意

的吸收了別人的意識與能量了。

最近很少寫日記,一來真的蠻忙的,兩來還覺有許多要沈澱與消化的。

潛意識有些負向的模式隨著生命的經歷與面對正在慢慢轉變,那些累積

二三十年的思考模式正在瓦解重組,生命最棒的禮物就是創造了,

隨時進入新設定~

我打開自己迎接真愛。

我輕鬆不費力的吸引我所需的一切。

我是自由無懼的。

我的每個層面都是健全富裕的。

我是宇宙寵愛的孩子。

我無條件的愛自己。

每一天都這麼對自己說~

讓我們都從每個當下重新設定~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