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想像中的我還要大得多了        我尊重我的自我價值

我知道唯有當我尊重我自己                別人也會同樣尊重我

我愛我自己                                           雖然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但也包含許多的美好                           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我接納全部的自己                               頭腦、身體、情緒、靈魂

把全部的我接納進來                          信任自己 相信自己

生命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每一次的改變就是一種成長

或許過程令人不舒服

深呼吸~深呼吸~                               相信生命正在無限延伸中

無限寬廣~

我是生命的創造者                               每個發生都有存在巧妙的安排

深呼吸~深呼吸~                          再一次學習用終極觀察者的眼光看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