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go兒童的養育”和不久即將出版的“水晶小孩”(HayHouseSpring2003

大多數人注意到水晶小孩的是他們的眼睛。
大大的,敏銳的,顯得比他們同年齡的孩子要更有智慧,他們的眼睛跟蹤你使你著迷,那時你會意識到你的心靈是明擺著讓他們看的。
也許你已經意識到這種新類型的兒童迅速的在我們的星球上繁衍著。他們幸福,喜悅,並且寬大慈悲。這一代光的使者大約從零歲到七歲,不像他們的前代人。在觀念的許多方面,他們是人類行進的先鋒……那是一個光明的前程。
大一些的孩子(大約從7歲到二十五歲),叫“Indigo兒童”。與水晶小孩有一些共同的性格特徵。他們都高度的善感情、重情操,並且有明晰不變的生活目標。他們的主要區別在他們的氣質上。Indigo兒童們有一種勇士的氣質,因為他們的使命是摧毀不適用於我們的舊體制。他們是來取消不合理的政府,教育和法律的。為完成這個使命,他們需要一種果敢而又熱烈的性格。
那些反對變革的人和他們的同情者們會誤解Indigos兒童。他們會把極度活躍而又無秩序的行為誤解為是由缺乏關愛引起的精神病現象,或者是缺乏關愛之亂。不幸的是,當對這些兒童用藥時,他們常常失去他們那美麗的善感情、重情操的特質和勇士的力量。

相反的,水晶小孩是有福的並更加冷靜的。當然,他們偶爾也發脾氣。但這些兒童非常寬大慈悲,並且很隨和。水晶小孩是在Indigo們的帶領下受益的一代。首先,Indigo兒童攜刀引路,砍掉一切不完善。然後,水晶小孩跟隨在已清理過的路上,進入安全而又無憂無慮的世界。
之所以把Indigo和水晶這兩個條件給與兩代人,是因為它們最準確地描述了他們頭部光環的色彩和能量形式。Indigo兒童的頭部有許多藍色光。這是第三只眼的冷光色。(Indigo 英意為:靛青)
其能量中心位於兩眉中間的內部。這種冷光可調節透視力,或用來看能量、景象和精神現象的。
許多Indigo兒童具有透視眼。水晶小孩有乳白色的光。配襯著多種像蠟筆色彩的光。這一代還表現出了對水晶和岩石的迷戀。正像你將在書中看到的。


Indigo

兒童能感覺到不誠實,就像狗能感覺到畏懼一樣。Indigo兒童知道在受資助或被操縱時是否受騙,因此,他們的使命是引領我們進入一個誠實的新世界。Indigo們體內的測謊計是完整的。正如前面提到的,他們的勇士精神對一些大人們是一種威脅。Indigo們的功能在家裏、工作場所、或者在學校都同樣好用。他們沒有能力與他們的感情分離,而偽裝出一切都很好的樣子……除非他們被用藥或服鎮靜劑。


水晶小孩的先天精神性禮物也很難理解。尤其是,他們的心靈感應能力使得他們說話的能力較晚。
在新的,由Indigo們引領下的世界裏,我們都將對我們的直覺思維和情感有很高的覺知。我們不再對語言或文字有如此強烈的依賴。溝通將更快捷,更直接,更誠實,因為那將是頭腦對頭腦的溝通。當然,有越來越多的人用我們的精神能力進行接觸。我們對超常能力的興趣包括了所有現在由書、電視和電影所涉及到的主題。所以後來的一代人所具有的難以令人置信的心靈感應能力並不奇怪。許多水晶小孩都是語言遲緩型的,開始說話的時間常常推遲到3歲或4歲。但是家長告訴我與他們沉默的孩子溝通沒有問題。因為從這裏,家長們得以同他們的水晶小孩進行腦對腦的溝通。水晶小孩用一種由心靈感應、自創的語言和聲音(包括唱)聯合的方式來表達出他們的觀點。

問題會出現在當水晶小孩被醫生或教育工作者作判斷的時候,被當作變態的語言類型。並非巧合的是:一定數量的水晶小孩出生了,同樣數量的孤獨症醫學診斷也增加了。
的確,水晶小孩與其他孩子們不同。但是,如果孩子在家裏能成功地進行溝通,家長也沒有反映什麼問題……為什麼我們要病態的去搞出這些不同呢?然後又式著再製造問題?
診斷孤獨症的標準非常清楚。那是說,孤獨症的人生活在他或她自己的世界裏,並且與他人分離。孤獨症的人不說話是因為對與他人溝通漠不關心。
水晶小孩則是相反的。他們是屬於那種眾人愛與之聯繫的、溝通的、關心的和親熱的類型的孩子。他們又被賦予了很強的哲學性和精神性。他們表現出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對這個世界的慈悲心和敏感性。水晶小孩本能地擁抱並關心需要的人們。而孤獨症的人不會這樣做!

在我的書“indigo兒童的養育”裏,ADHD 應該稱作“予以高水準的重視”。(Attention Dialed into a Higher Dimension)
這一代兒童應該被正確地理解。同樣的,水晶小孩不應被稱之為“孤獨症”。他們不是孤獨症患者,他們是值得敬畏的人。

這些兒童值得敬畏,而非功能不良。如果是功能不良,那麼人類在其後來的進化當中,就會失去和諧。如果我們用標籤來羞辱他們,或用藥物來麻醉他們,我們將破壞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將在人類文明築基之時,將其壓垮。幸運的是,有許多積極的解決方法。上天送給我們的水晶小孩也能幫助那些支持他們的人。
我第一次注意到水晶小孩是在世界旅遊的時候,在修習會上。我注意到他們的眼睛和那有吸引力的個性。我同他們進行了精神對話,我能清楚地聽到他們頭腦中對問題的回答。我以微笑來回答我內心對他們的讚譽。我知道,他們聽到了我的思想。

在接下來的幾年裏,為了寫書(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我邀請了一些這樣的兒童和他們的父母。我常常著迷于在人類行為中發現一些類型。雖然我們都像一片雪花一樣的獨特,雪花似的平凡。但對於indigo兒童,我發現了以上描述的一些特點。對於水晶小孩,我的研究更加有趣,充滿曲折。

我發現我愛上了每一個我遇到的水晶小孩。他們的心就像快樂的的天使一樣敞開著並懷著愛。那是沒有設防的,謙遜的心。為了瞭解他們,我應當進入睡眠,由我的靈魂,或者由水晶小孩自己在睡眠中告訴我他們的價值嗎?
我每天清晨醒來,都比昨天晚上知道更多水晶小孩的事!我開始講授關於水晶小孩的事,發現我的觀眾很願意接受。他們中的大多數是父母,祖父母,或這些特殊兒童的老師。在我描述的過程中,他們立刻就能聯想出這些兒童來。

我在發給聽眾及訂戶關於他們的水晶小孩的調查問卷時,在一天之內,就收到了幾百件回信。在本書中,有幾百頁復述的故事都是由這些非凡兒童的父母或老師提供的。
當我縱觀這些結論時,有兩件事情發生了,第一,我發現我的心中充滿了愛和感激。讀這些故事時,我好像就站在強大的天使們面前。我覺得如夢幻似地高大,並為這些神奇的孩子們出現在我們的星球上而感到安心。我也為我們人類的未來而感到安心。神不會為一個最後的文明或最後的世界而降生這些特種兒童的。正像我們是從類人猿進化來的一樣,水晶小孩顯示出了我們進化的特徵。

第二,我對於自己是否對於每一份調查問卷都解釋清楚了這一點變得更加明確了。我讀了幾十份同樣的關於水晶小孩和他們的親人、動物、植物、石頭以及老人的實例。有許多故事是類似的,… …在缺乏通訊工具的偏遠山區,父母與孩子心靈感應的事。
許多父母告訴我,“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有關Indigo兒童的描寫。我的孩子好像就是和別的孩子不同。水晶小孩是對我的孩子的完美描寫。”

許多家長都說他們同孩子的關係很好,幾乎沒有什麼問題。我聽到全世界的父母們,祖父母們把他們的孩子描述為“小天使”“我生命的愛”“真正的快樂”等等。
我注意到,不僅水晶小孩具有高度的精神氣質,他們的父母也一樣。水晶小孩的靈魂顯然是選擇了能夠帶給他們提高他們精神層次的環境的父母。偶爾地,我也遇到一些不覺悟的父母所生的孩子。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的祖父母是高度進化的引路人。他們能保護並幫助兒童磨練其天賦及學識。大多數人都告訴我,他們的孩子是淵博的精神教師,教給父母們大量的關於怎樣做一個特別具有愛心的人,和善的人的教導。

一天, 我在澳大利亞的悉尼教課,休息時,我的出版商問我,(他在那裏賣我寫的書)“許多讀者問我的是一本什麼書?他們都要買一本叫“水晶小孩”的書。”
我笑著告訴他,沒有這樣一本書。我只是在將我通過聚會和我個人的管道所搜集來的資料講給大家聽。我的出版商說:“他們顯然是需要這本書。你會寫一本麼?”毫不猶豫地,我聽到自己說:“當然,我會寫。我的書:“水晶小孩”將會很快由Hay House出版。”

這個月,我們還將以同一個名字建一個網站:
www.TheCrystalChildren.com(注意The
CrystalChildren前)我們將以此主題為那些父母、祖父母、老師及水晶兒童們的互相支持提供一個發表文章的場所。如果你想得到有關資料,請在我們提供的“每月時事通訊”欄裏註冊。

此文章為摘錄出來的訊息, 僅使用原件的一部份,可至http://www.Lightworker.com/beacons/參考完整文件。

Indigo Baby 靛藍心靈小孩_參考資料

http://indigochild.com/
"
靛藍色小孩" 二書英文網站
http://indigothemovie.com/
"Indigo"
電影英文網站

http://www.lightworker.com/beacons/transbeacon/101502AwakeningCrystalChildren-zh.html
水晶小孩-心靈小孩-靛藍小孩 中文訊息
新時代"水晶小孩"_ 最新參考資料

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