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星星小孩

今天做了一件一直難以下手卻一直放在心中的事,在上週的靜心我巳連接到

了這個訊息卻無法下手,我只是在心中對著她寫出,請存在將它送給她。

可是今天我突然覺得可以了----

都過去了,放下了,輕鬆了,可以面對了---

這是這幾十年來的第一次,我真實面對說出我的感受---

有存在的陪伴支持,我可以選擇去改變它

真心的希望她會喜歡我送的無形的禮物---我心中的愛

就在今天我同時再度見到我最終的源頭~最初也是最後的家

充滿感謝存在最美的安排~

昨天參加了一個朋友的靜心一日營-向生命說是

做了幾個很美的靜心----

放下了面具,回到了兒童的天真,敞開心輪,謝謝我的身體---

跨出我的恐懼,信任內在聲音,選擇放下與改變

信任生命對我的教導~我要對我的生命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